一颗果

现在要去见你

[all严]我才不是万人厌呢19

*私设 勿上升


*4k+ 完结倒计时啦


*在每个隐秘的角落说爱你















临近年尾,大家行程又多了起来。


有卫视的跨年晚会发来邀请,所以最近大家都在忙着练习舞台表演的节目。


也许是这几天练习任务太过繁重,严浩翔睡眠不太好。


要不就是失眠睡不着,要不就是睡着了却总要做些奇怪的梦。














“刘耀文,严浩翔是为了救你才死的,”宋亚轩神情冷漠,语气像淬了毒的刀子一样,“你怎么敢忘?”


刘耀文一脸震惊,嘴巴动了动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其他人都站在一边,冷漠的看着这一切。




画面又一转,大家都在病房门口,脸上的神色悲痛,但只有五个人。


没有严浩翔,这回连刘耀文也不在了。




最后画面定格在一处,是六个人站在一起的样子。




“第三次了,这是最后一次机会了。”




“我们一定要把他找回来。”








严浩翔猛的惊醒,喘着粗气坐起来。


梦里的一切都那么真实,好像真的发生过一样。这两天他一直做这样的梦,梦里是大家含糊不清的对话。


严浩翔隐约觉得好像有什么他不知道的真相即将破土而出,而那将会很沉重。




不过他暂时来不及细想,眼下舞台才是最要紧的事。














喜爱值刷满后那几个人跟严浩翔之间的氛围明显不一样,刘耀文跟宋亚轩关系好的亲兄弟一样,偏偏在这件事上两个人总要比个高下。


刘耀文自然不知道攻略这回事,他只是明显的感觉到严浩翔和宋亚轩和之前不一样了。


比如宋亚轩看着他的眼神好像过于热切和直白了,而严浩翔也会回他一个羞涩的笑。


就是他惯用的那种抿着唇,很清浅的笑,看的刘耀文心痒痒。


又比如,他不止一次撞见两个人贴贴,很亲密的靠在一起,他甚至觉得两人之间有数不清的粉色泡泡。




然后就在刚刚,他看见宋亚轩把人堵在楼梯间的墙角,狠狠的亲了上去。


两人唇齿交缠,严浩翔被他吻得脸色绯红,一双含情眼水涟涟,说不尽的情色与暧昧。


只一眼,看的刘耀文下腹一紧,他调头就走,慌不择路的拐进了卫生间。




冷静了一会儿又觉得委屈了。


凭什么。宋亚轩这狗der比我强哪儿了?


为什么只亲他不亲我啊?


小狼崽神色萎顿,垂头丧气的。




耳朵却支起来灵敏的听见工作人员在喊着要彩排,刘耀文心思一动,起身走向舞台。










严浩翔被人拽住手腕的时候还有点懵,一回头发现是刘耀文。


不知道又怎么了,刘耀文眼神灼灼的盯着他,目光炙热中还掺杂着一丝委屈。


严浩翔轻叹了口气,“怎么啦耀文儿?”


刘耀文没说话,视线集中在他嫣红的嘴唇上。


那么红,那么诱人,好想亲一亲。


刘耀文眸色一暗,悄悄咽了口口水。




“没事,”刘耀文声音低沉,又张了张嘴想问他是不是在和宋亚轩谈恋爱,还想问他既然想谈恋爱为什么自己不可以。




意外就在这个时候发生。




从严浩翔听见奇怪的声音到头顶的吊灯坠落不过两秒,他几乎来不及思考,只是凭借下意识,一把推开还在说话的刘耀文。


刘耀文猛的被推开还有些搞不清楚状况,等他回过神印入眼帘的就是一片血色。


严浩翔捂着血流不止的手臂,脸色苍白如纸,刘耀文吓坏了,哪里还顾得上问题,结结巴巴开口:“怎,怎么了翔哥……你痛不痛啊……”


话没说完他就住了嘴。


刘耀文啊刘耀文,你真是蠢死了,没看见流了这么多血吗怎么可能不痛?


严浩翔看他脸上懊恼,担忧,自责各种神色闪过,怕小狼崽多想,赶紧出声安抚。


“没事啊耀文儿,我不疼……”


他话没说完就被打断了,这里闹出的动静太大,众人听到声音就都围了过来。


士大夫看清楚状况惊呼,“天呐!小严老师受伤了!”


“快快快!快送去医院包扎!”


“……”


严浩翔流了太多血,这会儿围着他的人又多,一时之间他的脸色更难看了。




张真源原本在后台做造型,突然听见士大夫在议论舞台出了事故,顶上的吊灯突然砸下来了,好像还有人被砸到了。


他心里咯噔一下,有种不好的预感,来不及多想就匆匆跑过去。


张真源到的时候就看见一群人围在一起,他费力挤进去,见到的就是严浩翔白着脸,一副摇摇欲坠的模样。


“都别围在这里了,我带他去医院处理一下,”张真源揽着人,叮嘱工作人员,“姐这里还要麻烦你处理了。”


说完不等人回答就带着严浩翔出去了。


刘耀文呆呆的站在那里,直愣愣的盯着二人离开的背影。


此刻他的内心被愧疚填满,再也无法思考其他。


怎么会这样呢?明明说好了要保护他的不是吗?


为什么只顾着说话没有察觉到有情况?为什么要让严浩翔挡在自己身前?


宋亚轩说的对,弟弟有什么用,弟弟只会让别人保护。


那么多人抢着去爱严浩翔,自己这样像累赘一样的存在,他不会喜欢的。




严浩翔根本不需要幼稚的弟弟。




刘耀文痛苦的想到,在心里无声的说。




所以要赶紧长大,严浩翔,你再等等我。




好不好?
























医院里,严浩翔的伤看着吓人,但好在并不严重。医生给他包扎好后,又给打了针破伤风,嘱咐他这两天不要碰水,不要剧烈活动,忌辛辣油腻的食物。




他流血太多,本就白的肤色此刻更加白的吓人。张真源皱着眉头看着他,“先别动了,今晚现在医院观察一晚,明天再出院吧。”


严浩翔闻言想反驳,被张真源毫不留情的打断了。


“行了,我待会儿跟马哥丁哥他们说一声,你就好好躺着吧,流那么多血也就你自己不当回事!”


说着张真源没好气的白他一眼。


严浩翔知道他是担心自己,也知道自己这回确实欠考虑,当时事态紧急,他根本来不及思考,只是凭借本能反应就这么做了。


现在倒好,救了一个,惹生气一个。


严浩翔苦恼,看张真源还皱着眉,就伸手戳戳他,语气软软的,撒娇一样。


“哎呀哥~我这不没事嘛~”


张真源见他又想用撒娇蒙混过关更生气了,“没事?你照照镜子看看你自己现在的样子,你脸都白成鬼了!”


严浩翔被他吼的一愣,旋即委屈的撇撇嘴,怎么这么凶啊,一点都不好哄。


“那我,那我也不能眼睁睁看着耀文儿被砸嘛……”


张真源一顿,心情复杂,不知名的酸涩充斥着他的心头。


“刘耀文就那么重要?值得你这么护着他?”


一听这话,严浩翔立马点点头,“那当然了啊,毕竟是唯一的弟弟嘛。”




张真源闻言沉默了。


是啊,毕竟是唯一的弟弟,所以总是特殊的。


不像他,沉闷又无趣,既不会哄人开心,也没有共同话题可聊。


马嘉祺看似温柔,实际上对谁都保留一分余地,严浩翔对他的特殊有目共睹。


事实上严浩翔确实很依赖他,他不止一次看见他挂在那人身上撒娇的场景了。




丁程鑫,宋亚轩,贺峻霖自不必说,从小一起长大的情分。


是丁妙妙和严邈邈,是洋娃娃和小熊,是粉丝说的“翔霖双生”。


刘耀文也是他唯一的弟弟。


只有他,虽然有个竹马的称号,实际上却是最可有可无的哥哥了吧。




张真源温润如风,对什么都淡淡的,不争不抢。


但其实他也动过独占一个人的念头。


只是每每他看见严浩翔笑的开怀的样子就心软放弃了。




算啦,反正从小到大的愿望都是希望他永远快乐,现在愿望都实现了,自己怎样都没关系。


不重要啦。






但怎么可能呢?真的喜欢一个人怎么能忍得住只是默默看着他?


张真源心里酸酸胀胀,不由得苦笑了一下。


严浩翔敏锐的察觉到张真源情绪不对,试探着开口:“哥?你怎么了?”


张真源怔了下,紧接着看着他的眼睛,到:“我就是在想,我们浩翔啊,有那么多哥哥宠着,又有唯一的弟弟在意,”说到这里,他忽然间有些不敢看着他了,狼狈的别过脸,一向镇定沉稳如张真源,此刻声音也带上了颤抖。


“所以浩翔,会不会,会不会不需要哥哥了呢?”


张真源虽然没看他,严浩翔却能感受到他的慌张和害怕。


他轻轻的搂住了张真源,轻声道:“不会的,张真源永远是严浩翔的竹马小哥哥,也是唯一的。”


“我永远都需要你在身边。”




短短两句话,张真源终于忍不住红了眼睛。




好,只要有你这句话,天塌下来哥哥都不怕。




[叮!主角张真源喜爱值上升5,当前喜爱值:100]


















病房门外,刘耀文现在那里,神色晦暗不明。


他一直站在这里,刚才两人的对话一字不落的传在他耳朵里。


唯一的弟弟。


刘耀文眼睛暗了暗,有些失落。


可我不想当弟弟,只能被你护在身后的弟弟。






他正想着,病房门被打开,是张真源出来了。


张真源一出来就看见刘耀文倚在墙上,对他挑了挑眉,“来找浩翔?他在里面。”


说着就自顾自走开了。


刘耀文内心犹豫了一下,咬咬牙推门进去了。


严浩翔听见动静抬头,发现是刘耀文,笑了下说到:“耀文?你怎么来了?刚才没吓到吧?”


刘耀文身形一顿,在他床前坐下,低着眼睛轻声道:“吓到了,翔哥你流了好多血。”


“没事啦,”严浩翔安抚他,“那血就是看着吓人,其实一点也不严重的~”


刘耀文没回他,嘴角绷直,在心里苦笑。


看吧,刘耀文,在他心里你就是个弟弟,所以他怎么会把自己的脆弱给你看呢?


“怎么了?”严浩翔见他不说话又问到。


“没什么。”刘耀文勉强的勾起一抹笑,却在看见严浩翔脸上的担心时再也忍不住了。


严浩翔好单纯,什么情绪都写在脸上。此时此刻,那担忧的神情真实存在着,而且是为他存在。


刘耀文的心奇异的不知道被什么东西填满,他一直想问的都要宣之于口。


“你是不是只拿我当弟弟?严浩翔。”


严浩翔一脸“莫名其妙”,“你不就是我弟弟吗?”


刘耀文一卡,“我是说,在你眼里我是不是很幼稚,做什么都要靠别人。”


“就像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小屁孩。”




这回严浩翔听懂了,他皱了皱眉毛,“你怎么会这样想?”


“你是我弟弟没错,但首先你是刘耀文。”


“再说了,哪有小屁孩奔一米九长的?”




刘耀文闻言笑了下,又很快收回去,正色道:“那你救我是因为我是你弟弟还是因为我是刘耀文?”


严浩翔被他绕糊涂了,“等等等,什么弟弟,什么刘耀文,你在说什么呢?”


“我救你当然是想救就救了,这还要理由?”




听到这话,刘耀文的心好像被一只小爪抓过,他弯着眼睛,笑眯眯,“这么霸道啊哥哥。”


他声音低沉沙哑,乍一听和平时很不一样,此刻他这番语气,倒是有种男人味,莫名性感。


严浩翔听的脸一红,嗫喏着开口,“什么霸道不霸道,怎么跟你哥说话呢……”




他脸蛋红扑扑,低着头不敢看他,像是害羞狠了的样子,从刘耀文的角度看过去,只能看到一个毛茸茸的发顶,和小巧精致的白皙鼻尖。




刘耀文喉头一紧,“我想亲你。”




这没头没脑的话钻进严浩翔耳朵,听的他脑袋胀胀的。


“你说什么?”




他望着刘耀文,表情有点呆,刘耀文的心霎时化成一汪春水。




他盯着严浩翔的眼睛,又笑开了。




弟弟就弟弟吧,弟弟也有春天的。




“我说,我想亲你,哥哥。”




“可以吗?”


说完他也不等人回答,欺身吻上去。


好软,果冻一样,和他想的味道一模一样。


严浩翔瞪大眼睛,僵在原地手足无措。


刘耀文又笑了,笑声低低的在他耳边炸开,炸的他心里麻酥酥。


“闭眼啊哥哥,怎么这么呆。”




刘耀文伸手覆上他黑葡萄似的大眼睛,感受到他浓密的蝴蝶翅膀一般的睫毛划过他的掌心,眨了两下不动了。




严浩翔闭上眼睛的那一刻,听见脑海里系统的声音响起。




[叮!主角刘耀文喜爱值上升5,当前喜爱值:100]




[叮!目标攻略人物已全部完成,恭喜宿主成功完成任务,鉴于宿主表现优异,可以额外获得一个奖励哦~]




[叮!奖励发放后,即可回到现实世界]




















隔离使我勤奋,欢迎大家讨论剧情呀~


看文愉快~

评论(38)

热度(104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