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果

现在要去见你

[all严]我才不是万人厌呢18

*私设 勿上升


*久等了大家 全文3k+


*被爱才有任性的权利

















马嘉祺要过生日了。


公司这两天一直在准备生日直播的事宜,一来可以增加点粉丝,二来也是让那些一直争论不休的粉丝们看看,时代少年团还是十分和谐的,不存在什么孤立队友的情况。


这样一来,马嘉祺这个寿星本人倒成了最忙的那个,一直要被拉着对直播流程。


有的时候正训练着就被工作人员带走了,一去就是好久。








“这样嘉祺,我们再对最后一遍流程,晚上就要直播了。”士大夫表情严肃,把手里的文件夹递过去。


“你也知道,从你们出道之后粉丝们就吵个不停,”士大夫脸上带着点无奈,“番位啊,资源什么的就不说了,这是每个团体出道后都面临的问题。”


“但现在的问题是这些粉丝里已经有吹毛求疵到不放过每一个细微的表情的情况,”说到这里士大夫话锋一转,叹到,“所以今天晚上你得辛苦点了嘉祺,至少把粉丝安抚下来,让她们知道你们的关系不是她们揣测的那样。”




马嘉祺听了之后神色复杂,在心里微微叹了口气。




粉丝这事大家或多或少都有了解,但竟然已经到了需要借直播来证明的地步,这是马嘉祺没想到的。


不过也正常,早晚的事了,马嘉祺想起自己短暂的看过的那些评论只觉心惊。




爱一个人有多大的能量,才能借着爱的名义对别人说出那样恶毒的话。




果然,爱豆这个行业,成也粉丝,败也粉丝。






马嘉祺面色沉沉的往前走,也没注意对面走过来个人。


“哎呦!”严浩翔吃痛的捂住鼻子,这一下撞得他泛酸,眼眶里都蓄了泪。


马嘉祺被这一声惊呼唤回神,就看见严浩翔皱巴着脸,手还捂着鼻子,一下子慌了。


“怎么了乖宝?撞到哪里了?”


“给哥哥看看。”




怎么回事啊一个两个的,成天不是乖崽就是乖宝。


严浩翔一听这种腻腻歪歪的称呼就要脸红,在心里默默吐槽。


眼看着马嘉祺就要上手来扒他的手,他赶紧往后躲躲,因为鼻子还捂着,瓮声瓮气的,“没,没事……”


马嘉祺瞧见人躲避的动作神色一黯,又很快掩饰起来,“不好意思啊,哥哥刚才发了个呆,撞疼了吧?”


马嘉祺语气温柔又小心翼翼,严浩翔心软软,也不捂鼻子了,小手拍拍他,“没事啦小马哥,一点也不疼~”


严浩翔真的很像白雪公主,各种意义上的,不过这一点他自己应该没意识到。


乌发雪肤,红唇娇艳,冰肌玉骨。


所以任何一种颜色放在他身上都格外明显,那一下其实撞得不狠,只不过他脸上皮肉格外娇嫩,一撞鼻子红通通,看着吓人。


水汪汪的大眼睛还盯着你,看着可怜死了。


娇气。


马嘉祺想,接着又自己补充,不过也没那么娇气。


明明就要掉小珍珠了吧,还反过来哄自己。




马嘉祺内心感到愉悦,揉了揉严浩翔的脑袋。


“走吧红鼻子小朋友,买个糖安慰一下好不好?”




晕,这种语气谁能说不好啊?


严浩翔脸上升起一片红云,他发现自从先后刷满几个人的喜爱值后,他对这些又宠又暧昧的话能一下get到,而且还会觉得很喜欢。


他他他,他不会真的是个花心小坏蛋吧?


严浩翔皱皱脸,苦恼的很。


















很快到了生日直播的时间,工作人员调试好设备后,对着马嘉祺挥了挥手,示意他直播开始了。


直播开启的一瞬间,就涌进来无数的弹幕。


“啊啊啊,嘉祺我来啦!”


“老公今晚好帅啊!”


“哎?我挤进来了?小马啊啊啊,看看妈妈看看妈妈!”


“……”


马嘉祺轻轻笑了下,“谢谢大家,大家有问题可以问,我看见会回答。”




于是又是无数弹幕翻滚着。




“嘉祺吃饭了没啊?”


“小马最近练习辛苦吗?有没有什么新舞台呀(期待)”


“老公今年打算许什么愿望呀?会是我们长长久久嘛(害羞)”


“???楼上姐妹醒醒吧”


“姐姐醒醒吧”


“+1”


“+10086”


“……”


一直到这里弹幕都还算和谐,马嘉祺被逗笑了,挑了几个问题回答了。




这个时候突然有几条刺眼的弹幕被他眼尖的看见了,马嘉祺脸色霎时变得结冰一样阴沉沉。




“哥哥今天是个人直播吗,我怎么听说后面那些人还会出来给你送蛋糕啊,笑死了什么番位啊出来抢镜头,哥哥你千万不要吃他们送的蛋糕啊!”


“为什么不是个人直播!我们嘉祺生日为什么还要让别人出来献殷勤啊,真的很无语啊!请公司给出合理解释!”


“这还不简单,看我们哥哥火,想来蹭镜头呗!”


弹幕里还有其他粉丝回复,


“???你们有事儿吗?小炸生日直播一直是大家一起的好吧,在这阴谋论什么呢无语。”


“嘿我这暴脾气,你又懂了,你个老懂王,人家当事人都没说什么你在这儿逼逼赖赖的,可显着你了。”


“我就懂,看你这头像,某个空降的脑残粉?我都不想说你主子,天天扒着我们哥哥身上,大男的还撒娇恶不恶心啊?”


“粉丝吵架就别上升蒸煮了吧,还有,yhx应该不算空降吧?”


“不是空降也是叛徒,反正希望他离我们哥哥远远的,真晦气!”


“呵呵,mjq有你这样的粉丝他也晦气!”


“……”


眼看着弹幕里吵的越来越激烈,马嘉祺脸越来越黑,工作人员见情况不妙赶紧改了流程,他拿起对讲机催促:“快快快,现在就让他们推蛋糕进来!”








安静的空气被歌声打破。






“祝你生日快乐~”




大家推着蛋糕走进来,缓缓的围成一个圈。


马嘉祺脸色好了点,强撑着挂起笑容。


丁程鑫看他这样,不动声色的拍了拍他提醒。


“哎呀,恭喜我们马队长又长大了一岁!”丁程鑫笑眯眯的,“快,快许个愿,我们可等着吃蛋糕呢!”




其他人都跟着附和,“对啊对啊!”






严浩翔缩在角落里,神情恹恹的,强打起精神跟着大家起哄。


刚才直播他们在外面也是在看的,所以那些话他自然也看到了。


倒不是难过又被人扣上“空降”“叛徒”的帽子,那三年远比这些要难过。




他难过的是,他看着喜欢他的粉丝被骂,只是因为他在外人眼里,确实是个为了前途抛弃兄弟的“叛徒”。这点他无法辩驳,只能看着粉丝被骂,这种无能为力的感觉,严浩翔觉得糟透了。




他怔怔的站着,直到马嘉祺端着蛋糕向他走过来才回过神。




严浩翔晃晃脑袋,甜甜的对着人笑,“小马哥,生日快乐~”


“谢谢我们阿严,”马嘉祺柔柔一笑,把蛋糕递给他,“第一块蛋糕给某个爱受伤的小朋友。”


“啊?蛋糕已经切了吗?那你许愿没啊小马哥?”严浩翔疑惑。


“还没呢,你先把蛋糕拿着,我现在许。”




马嘉祺眼睛一瞬不瞬的盯着他,眼神专注又认真。




“哥哥的愿望是,希望我们阿严万事无恙,以后都别再受伤了。”




严浩翔一愣,又听见马嘉祺一字一顿到。


“还有,严浩翔是空降。”下一秒又缓和了语气,“从天而降来到我身边的……”




马嘉祺的话没说完,工作人员紧急切断了直播,直觉告诉他如果放任他把话说完,后果绝对不是他们能承受的。




事实也正是如此,马嘉祺本意是想回应说严浩翔是空降的言论,话一出口他又改了主意。那一瞬间的冲动击碎了他残存的理智。


马嘉祺没说完的后半句话是,从天而降来到我身边的小神明。


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小神明,我的玫瑰珍宝,我的唯一挚爱。




马嘉祺紧紧盯着严浩翔,表情称得上虔诚。


直到这一刻他才真正说服自己,只要能保护他不受伤害,是谁都没所谓了。










[叮!主角马嘉祺喜爱值上升5,当前喜爱值:100]










就这短短的几句话宋亚轩已经看出来马嘉祺彻底妥协了。


他了解马嘉祺,像他这种占有欲这么强的人都甘愿变作他的骑士,宋亚轩不可谓不惊讶。


但其实也可以理解,严浩翔好像与生俱来具备被爱的魔力。


宋亚轩一直以来纠结的,归根到底不过就是小时候被那人抛下的阴影。


但到了今天,那点阴影也已经算不得阴影了,反而成为了他们之间的,专属故事。






宋亚轩想着,推开房间的门,开了灯才看见屋里的人。


“翔哥?”


他声音惊喜,眼睛一亮,“找我有事儿吗?”


“亚轩~我今晚想跟你睡~”严浩翔声音黏黏糊糊的,有些不好意思,还有一丝不易察觉的委屈。


“我想听你给我唱歌,就小时候你总给我唱的那个~”


宋亚轩愣了下,旋即摇头失笑,只有这个时候才像个小朋友,“那么大了还需要唱歌哄睡啊严崽?”


“要拍拍吗?”


严浩翔像炸了毛的猫,被踩了尾巴似的,气的跳脚。


“啊啊啊啊小坏蛋亚轩,叫翔哥!”


宋亚轩被扑倒,还不忘伸手护着他不被碰到,两个人笑闹成一团。




算啦,没什么纠结的了,我还是那个唯一拥有唱歌哄睡权利的人。


况且,温香软玉在怀,真的很难不妥协耶!




宋亚轩呼出一口浊气,眼里满是释然与轻松。




喜欢你就没了原则,只有“你”是严浩翔,这一切才值得。














[叮!主角宋亚轩喜爱值上升10,当前喜爱值:100]






















久等啦,我今天才放假~

然后回家没回成被拉走隔离了呜呜呜 哭哭 明明低风险了呀🥺(开玩笑的)


准备趁这几天隔离抓紧码字 预计还有两章就结束啦



今日彩蛋:小宋的哄睡权利由来~不影响剧情


看文愉快~

评论(58)

热度(120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