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果

现在要去见你

[all严]我才不是万人厌呢17

*私设 勿上升


*爱是海洋 只有你可以在其中遨游





















刘耀文觉得宋亚轩简直是这世界上最无耻的人。


他昨天出外务,没能和严浩翔一起上学,结果宋亚轩这厮得了便宜还卖乖,非要发信息告诉他。


什么翔哥今天好漂亮的,像珍珠一样白白嫩嫩,说他捏自己的脸,手好细好软。


刘耀文火冒三丈,双眼瞪大铜铃一样,下了车就狼撵似的冲进别墅。


“宋亚轩!”他几步跑上楼,大力推开门。


“你你你!你给我说清楚,你对严浩翔做什么了?”


刘耀文此番这架势,活脱脱一个被抢了骨头的大狗,在愤怒的低吼。


宋亚轩看见刘耀文的焦糖小脸涨红,一个没忍住笑了出来。



初中小男生精力旺盛,每天繁重的练习也不能完全消耗。多余的无处释放的力量刘耀文都用来打篮球,大小伙子也不知道涂个防晒。这么时间久了,就他比大家深一个色号,也不算黑,很健康的小麦色,就是经常被粉丝调侃。


“你你你!笑什么笑!”刘耀文又瞪着眼睛嚷嚷。


“我笑某人是个蠢狗,”宋亚轩勾起嘴角,脸上带着嘲弄的神色,“毕竟翔哥今天跟我同坐一车,还摸我的脸呢~”


他的尾音上扬,笑的得意又猖狂,刘耀文气的要喷火。


“你不要脸宋亚轩!严浩翔是我的!”


听见这话,宋亚轩冷冷的嗤笑一声,“你的?别幼稚了弟弟,多大了还玩这一套?”


“严浩翔可不喜欢小,屁,孩。”


说完他就转身走了。


刘耀文愣愣的站在那里,一副被打击到的模样。




















吃晚饭的时候,严浩翔就发现刘耀文一直盯着自己,等他看过去,对方又赶紧把眼睛移开。


弄得严浩翔好疑惑,一顿饭吃的漫不经心。


大家吃晚饭都陆陆续续的走了,只剩下刘耀文还坐在那里,拿着筷子低着头戳米饭。严浩翔悄悄坐过去,用手指杵杵他。


“你怎么了耀文儿?”他面露担心,“看你晚饭没吃多少,有心事?”


严浩翔声音小小,说话间喷洒的呼吸似乎都带着一股馨香,刘耀文还是低着头,耳朵却红了。


“没事……”


严浩翔自然不信,这人平时见到他恨不得连眼珠子都粘在自己身上,几时像这样呆呆的垂头丧气过。


“怎么啦?跟我说说呗?”严浩翔叹了口气,揉了揉他的脑袋,极有耐心的哄,“文文弟弟?”


刘耀文“唰”的抬起头,直勾勾的望着他,狗狗眼湿润着,要哭一样,看着真是可怜惨了。


被他这样瞅着,严浩翔的心软乎乎,说话也更软绵绵。


“别哭呀弟弟,谁欺负你了哥去揍他~”




就你这小身板,怕是一拳都不够人家揍的吧?


刘耀文紧盯着他瓷白的小脸,撇了撇嘴,又见那人还用亮晶晶的黑葡萄似的大眼睛看着他。


顿时觉得心里又酸又涩,那股子委屈再也忍不


住。


“你,你是不是不喜欢弟弟啊……”




严浩翔一愣,接着又笑成眯眯眼,“弟弟嘛……我是不太喜欢,毕竟挺幼稚的,”


他神色苦恼,刘耀文心都凉了半截,嘴巴一撇差点哭出来。


严浩翔见状又补上一句:“不过有个例外啦,”




他伸手戳戳要哭不哭的刘耀文,一字一句,“我们文文弟弟人见人爱,我最喜欢啦!”








刘耀文怔愣在原地,他短暂的这十几年人生中,听到过很多遍“喜欢”,父母的,老师的,朋友的,出道后还有无数粉丝的。




可没有任何一个人的喜欢,能带给他这样的感觉。






严浩翔跟他见过的所有人都不一样。




首先,他很漂亮。很少有男生能漂亮到这个地步,严浩翔就像一块发光的宝石,精致又耀眼。


初次见面时刘耀文就觉得他那么有教养,好像矜贵的小王子来视察领地。后面接触多了他又觉得这人好可爱,整个人又白又小,自己可以轻易的把他包裹住。




刘耀文觉得粉丝说的很对,他们俩就像小白猫和大黑狗。




而他的小猫刚才对他说“最喜欢”,那一瞬间,刘耀文就把自己的怀疑,不安通通抛诸脑后。




狗屁宋亚轩懂什么?我们猫猫“最喜欢”我,我是世界上最快乐最幸福的修勾儿耶!






















[叮!主角刘耀文喜爱值上升5,当前喜爱值:95]


哄好刘耀文,严浩翔才松了口气准备上楼,脑海里传来系统提示他喜爱值上升的声音,颇有些哭笑不得。


笨狗,怎么那么可爱啊。




他无奈的摇摇头,伸手去开门,结果被人拦住。


他诧异回头,“贺儿?有事儿吗?”


贺峻霖握着他细白的手腕,眸色深沉。


严浩翔用另一只手拉开门,“进来说吧。”






贺峻霖怪怪的。




尽管他知道其实那人并不像在镜头前展现出来的那样幽默风趣,话很多的样子,私下里贺峻霖其实是很沉默的一个人,身上总有一股清冷疏离的感觉。




可今晚的贺峻霖显然沉默的过了头。




“怎么了呀霖霖?”严浩翔再迟顿也察觉到对方此刻心情不佳了,他软乎乎的拽着人衣角撒娇一样问。




贺峻霖心里更复杂了,幽幽的看着他没说话。




他该怎么说呢?


说我本以为我不在乎是否能够独占你,但当看见别人对你表现出的爱意和在乎时,内心总会陡生出把你掳走绑在身边的疯狂想法。


说我真的好爱你,我好想你的眼里心里只有我一个人,你最爱的首选永远都是我。


可他也清楚的知道这不可能。




贺峻霖比任何人都希望严浩翔能得到更多的爱。




可他又没办法控制自己敏感的性子,就像他虽然从来没怪过严浩翔抛弃他走了三年,但也做不到释怀一样。


他从来都不舍得把负面情绪放在严浩翔身上,只能深深的压抑在心里。时间久了,那些纠结,不安,怀疑,越来越大,就像一块腐肉一样,发烂发臭,一旦选择割除,又要忍受巨大的痛苦。






可是现在贺峻霖忍不下去了,他快要发疯了。


公主身边不可能只有一个骑士,那么他为什么不可以呢?




“严浩翔,”贺峻霖低低的叫了他一声,严浩翔顺势看着他。


“嗯?”


“严浩翔。”贺峻霖又叫了一声,眼底浮现出深切又浓烈的情绪。


严浩翔好像感觉到了什么,认真起来,看着他。


“我喜欢你。”


就算你不会只属于我,就算你可能并不在意我的感情,我也要告诉你,我喜欢你。




严浩翔微微愣了,旋即被系统拉回神。


[叮!主角贺峻霖喜爱值上升10,当前喜爱值:100]




这下他彻底清醒,他再次望向贺峻霖的眼睛,他眼底一片清明,不复之前的郁色,却还剩下一丝不易被察觉的不安。




严浩翔低低的笑了笑,笑容明媚,语气轻快。




“巧了,我也喜欢你诶,贺峻霖。”





















当前进度:3/6


今日彩蛋:《万人迷的自我修养》又名《一个吻让大家抛弃三观》




欢迎大家讨论剧情呀(如果有看不懂或者觉得不通顺的地方都可以指出哒)


关于福利可能会作为番外放出,每个人都会有的 



看文愉快~


评论(52)

热度(99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